石岡天得宮聖母廟賑米濟貧 銓鴻建設羅文國董事長響應 – 焦點時報

石岡天得宮聖母廟賑米濟貧 銓鴻建設羅文國董事長響應

(焦點時報/記者鄒志中報導)   為感念「媽祖」慈悲為懷之善心,台中市石岡區天得宮聖母廟,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宗旨,集結社會十方善信大德力量,讓愛心傳遞出去,2022年4月24日上午發起愛心認捐平安米發放救濟活動,關懷低收入戶家庭,捐贈對象為台中市石岡地區低收入戶家庭,聖母廟主委張源豐並頒獎褒揚米糧主要捐助人銓鴻建設羅文國董事長,感謝他濟助貧困的善行義舉,並呼籲社會各界也能響應捐贈米糧濟貧佈施,讓弱勢民眾能夠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和溫馨。今年累計捐贈300包七公斤裝白米以及300份媽祖生日壽桃,並邀請低收入戶及信眾平安午宴。

天得宮聖母廟主委張源豐指出,天得宮聖母廟的主神「玉麒麟媽祖」(二媽)是從清朝康熙年間施琅將軍時期來台後,再從埔里移靈來台中駐駕,本著「人間有愛,好心大家做」,平安米救濟活動每年所募資源不足數額,皆由聖母廟承擔,此次活動共計濟助台中市石岡地區低收入戶家庭300戶,每戶發放7公斤白米1包及媽祖生日壽桃一份,由台中市石岡區公所造冊,並請低收入戶家庭前往發放地點聖母廟領取並參加平安宴。

台中市石岡區天得宮聖母廟說,聖母廟每年會持續提供平台結合機構團體及善心人士的捐助予弱勢家庭,並籲請社會各界能發揮愛心,展愛送暖,讓弱勢家庭能持續感受到社會的愛心,讓福惠民生,善男信女共沐神恩,合境平安,也讓媽祖慈悲胸懷的精神得以延續,募得款項扣除捐贈白米餘額後,轉做急難救助之用,使平安米的意義發揮到最大,並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也能一起來做公益!

天得宮聖母廟的虔誠信眾溫志浩說,他見證媽祖普渡眾生的慈悲精神,他自從接受天得宮聖母廟媽祖的加持庇佑後,除身體健康得到很大的改善後,連帶公司的事業也有大幅度的發展,公司的資產從創業初期的幾百萬,到現在能夠接到國際的訂單,到擁有自己製造加工的廠房,以及數億元以上的資產,他衷心感謝媽祖的慈悲為懷、普渡眾生,讓他的生活及公司的事業產生巨大的翻轉,他祈求媽祖護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新冠疫情早日平息,民眾能夠早日回歸正常的生活。

據了解,此次賑濟米糧活動的主要捐助人銓鴻建設羅文國董事長說,他也要感謝上蒼!「吃人一口,還人一斗!」,羅董從小家貧,事業有成後便積極參與社會各式各樣的愛心慈善活動,長期以來他都默默行善,希望能為冰冷的社會注入一股正能量。他說有能力就一定會去回饋社會,因為隨著收入的增加,可以使他幫助更多的人,而不是光想去過更優越的生活。他說只要懷著「付出與感恩的心」去隨喜佈施,就比佈施行為本身更為有力量。因果,是如此的真實!只要你願意、就要敢於去實踐付出!感恩!

據悉,台中市石岡區最近熱銷的建案「森悅家」,就是由銓鴻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所投資興建,基地就位於台中市石岡區天得宮聖母廟附近,基地周遭自然風光俯拾即是,亦有可滿足生活基本採買機能,住宅位於寧靜區域,為忙碌生活增添幾許悠閒慢活的生活品質。附近建地稀有,可親近自然享受慢活純粹的步調,附近環境景色優美,住宅皆為獨棟別墅。走出家門即享受田野風光,空氣品質好,適合退休養身,清幽寧靜,是平日假日放鬆度假的好去處,爬山賞花賞螢都便利。13戶整體開發營造,長庭前院好停車,美式大後院,在家就像在度假;4大房雙主臥,室室都設有休閒陽台,頂樓景觀大露台,散步、親友聚會、都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