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青獅子會送愛 彰化家扶兒獲贈暖心祝福

▲員青獅子會長張哲薫信守與家扶兒的諾言,帶領獅友們前往彰化家扶與家扶兒同樂並送上愛心禮物。(圖/彰化家扶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員青獅子會在去年至彰化家扶與家扶兒同樂並送上愛心禮物,許下「明年一定要再見!」的承諾,而今年會長張哲薫信守與家扶兒的諾言,帶領獅友們前來發放愛心禮物,過程中不僅充滿暖心,更讓家扶兒拿到一份心屬的禮物。

▲員青獅子會期待善的循環能在家扶兒的內心中發芽。(圖/彰化家扶提供)

員青獅子會從去年起關注彰化家扶兒,在還沒疫情影響期間陪伴家扶兒同樂、製作雪Q餅,使獅友們深深感受到家扶兒的活力。會長張哲薫表示,秉持著社會公益與回饋弱勢兒少的宗旨,堅持在地的關懷服務,期待善的循環能在家扶兒的內心中發芽;除了給家扶兒禮物外,此次也加碼提供驚喜禮物及娃娃,鼓勵他們繼續努力向學。

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小秉,因患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以及妥瑞氏症,使在學校學習需要比其他同學還要花更多時間,貼心的小秉了解自己的狀況,非常把握學習的機會,並許下獲得學習評量作為願望禮物,他真切希望自己的課業成績能進步,讓家人放心與驕傲!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感謝員青獅子會守護與家扶兒的約定,透過實際行動陪伴家扶兒,傳遞幸福和關懷心,創造專屬家扶兒的精彩童年,而每位孩子均有著無可限量的未來,一句鼓勵話語、一份助學投資都是彰化家扶孩子們成長的養分,在此呼籲社會大眾繼續支持彰化家扶扶幼工作,陪伴每位孩子能安心生活與就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