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挺國防女力不缺席 曾煥程推全民國防扇庫大講堂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今天是3月8日婦女節,中華工商資源整合策進會第四屆理事長曾煥程,同時也是台灣維新彰化縣議員參選人,在扇庫大講堂召開「全民挺國防,女力不缺席」記者會活動,邀請到了老、中、青三代的女性代表,拿起槍,穿上迷彩裝,共同高喊「聲援烏克蘭」、「與台灣站一起」、「全民挺國防,女力不缺席」、「放下手機扣板機」…等活動口號,在三八婦女節,要展現女性同胞挺國防的決心,媽媽也要保家衛國。

曾煥程表示,今天的主辦單位之一「中華民國全民國防教育學會」創會理事長葉論昶,不但是以前他就讀彰化高中時期在校的教官,更是彰化高中畢業大學長,兩人因為烏克蘭危機發生之後,感到「全民國防」應該要趁社會有高度關注之時,積極向社會大眾宣導推廣,今天又適逢三八婦女節,因此他運用以前在協會社團的人脈與資源,出面號召各協會及企業,共同舉辦這項活動,他很感謝今天到場全體主辦單位及貴賓,能共襄盛舉。

曾煥程指出,全民國防觀念,不能只是辦宣導活動就好,應該要以「辦理教育事業」、「開設講堂課程」的方式來做,因此未來他將與今天活動的各單位合作,辦理「扇庫大講堂-全民國防篇」課程,教導民眾正確的國防知識、軍事知識,真正強化我們的國防實力。他要感謝古城新生公司,願意提供場地,作為將來講堂上課地點。課程開學典禮,預計將會選在329青年節,敬請期待。

曾煥程更表示,今天要特別感謝,彰化縣知名的國際冠軍級廠商,怪怪貿易廖英熙董事長,特別提供了生存遊戲的用槍,作為教學道具。怪怪貿易長期推動全民國防觀念、推廣藉由生存遊戲學習軍事知識,辦理各項賽事活動,曾煥程認為,彰化縣有相當豐富的八卦山脈山林景觀,正是最適合的野外生存遊戲的地點,生存遊戲產業的推動與發展,彰化正是最合適的發展基地,彰化早年更有「1895年乙未戰役」的歷史戰役事蹟,這更是可以作為全民建立保家衛國意識的文化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