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巢區明山宮熱心公益捐贈救護車1輛 – 焦點時報

燕巢區明山宮熱心公益捐贈救護車1輛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燕巢區明山宮111年3月5日上午10時於該宮捐贈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救護車1輛,由主任委員林永順代表捐贈,並率副主委許燕飛、黃光元、王添興與各監事、理事、委員及信眾等一同列席觀禮。由消防局副局長蔡致模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與謝意。

今年台灣疫情升溫之際,端賴配備精良的救護車及第一線消防局救護人員恪盡職責,站在防疫最前端,守護市民生命健康,只有做好萬全準備,消防弟兄才有能力守護市民。明山宮是燕巢區尖山村過鞍地區民眾信仰中心,長期以來熱心地方公益並積極協助推動地方文化與市政,這次於疫情期間捐贈救護車,是第一線救護人員最暖心的支援。

消防局蔡副局長表示,給人安全是天使,救人苦難是菩薩,今日受贈的救護車,將配置於該局第四大隊燕巢消防分隊使用,本輛救護車配置手動心臟電擊器、電動擔架床、血氧濃度分析儀等高端醫療器材,更增設高亮度LED燈、高(次)音頻警報器及全車3M反光條等設備,讓第一線救護人員更安心執行救護勤務,消防局所有同仁會善用這輛配備精良的救護車,提升救護品質,更努力堅守崗位,與市民一起挺過最困難的抗疫時期。
【圖/消防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