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十方功德行善團認捐百份年菜 溫暖彰化家扶受助家庭 – 焦點時報

影/十方功德行善團認捐百份年菜 溫暖彰化家扶受助家庭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為讓受助家庭在除夕夜都有團圓年菜可以溫暖圍爐,彰化家扶中心自2014年起年年辦理「幸福年菜 圍爐新年」年菜認捐活動,今年籌措將近1750份年菜給扶助的弱勢家庭,但受疫情的衝擊,年菜的認捐狀況相較往年成效較不佳,十方功德行善團團長陳永聰得知,愛心不落人後,匯集眾多慈善愛心人士的力量認捐100份年菜,今(14)日舉辦捐贈儀式,陳永聰於現場揮毫寫春聯,他表示,「哪裡有苦難,十方功德行善團就到那裡去!」,也藉由揮毫提前預祝家扶兒虎年行大運、「虎」哩健康快樂好事來!

「幸福年菜 圍爐新年」籌措將近1750份年菜給受助家庭,由彰化家扶後援團體認捐約3至4成年菜,不足部分需要更多善心人士和企業幫助,今日家扶後援團體員林區扶幼委員會主委賴秋樺也出席捐贈儀式,並感謝十方功德行善團的愛心。陳永聰表示,與家扶兒的結緣,透過寫春聯、心經的義賣、認捐童心鞋力活動新鞋、義賣蛋黃酥來幫助家扶兒,這次更是號召團員好友們,一同響應愛心年菜,在寒冷的冬天注入更多暖流。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過年購買年菜對家扶受助家庭來說是不小的開支,而這套5菜1湯豐富的年菜,解決了家庭過年節所面臨之困難,感謝十方功德行善團所有團員及社會大眾對家扶家庭們的用心,在此誠摯呼籲大家響應「無窮世代-幸福年菜 圍爐新年」年菜認捐活動及支持家扶基金會「數位捐款助貧童,愛心更無ㄒㄧㄢˋ」,一起投資家扶兒,共創無窮世代。彰化家扶捐款電話:04-7569336;郵局劃撥帳號:0027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