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虎生風賀新春!台電台南區處喜贈手寫春聯 – 焦點時報

福虎生風賀新春!台電台南區處喜贈手寫春聯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台電台南區處於今(12)日上午於服務中心營業廳舉辦喜贈春聯活動,邀請四位書法名家揮毫贈送春聯,民眾踴躍參與,現場熱鬧非凡,充滿濃厚年節氣氛。本次贈送春聯活動邀請國寶級大師鄭文亮,以及台南知名書法家楊玉秀、吳文凱、林育賢等,一起現場揮灑筆墨與大家同樂,共送出超過百幅春聯,民眾拿到名家筆墨相當興奮,迫不及待想帶回家張貼佈置!

台電台南區處處長許墩貴表示,透過每年春節前夕贈送名家揮毫作品,不僅發揚中華文化書法藝術之美,還能增加與民眾互動的機會,感到相當開心!華人最重視的農曆春節即將來臨,贈送春聯不僅表達台電重視傳統文化的傳承,更含有預祝年節愉快的溫暖心意;儘管只是一紙筆墨,透過名家寫意揮灑,搖身一變就成為祝賀民眾新春快樂的最佳賀禮。

台南區處舉辦贈送春聯活動已十年有餘,不少民眾引頸期盼,甚至自行提前詢問舉辦時間,受歡迎的程度由此可見,臨櫃辦理的用戶偶遇此活動也感到非常驚喜。民眾可預先選擇吉祥話,再請四位老師現場揮毫,現場趣味橫生。民眾開心地將春聯和喜氣帶回家珍藏留存,期許過個溫馨好年。台南區處秉持節電理念,也請老師現場寫下「節電回饋多一點、尖峰用電少一點」,以提醒民眾在日常生活中落實節電,減少不需要的用電,就能為自己增加回饋金以減少電費支出,既環保又省錢!

許處長在服務中心也不忘溫馨提醒臨櫃用戶,廣受大家歡迎的節電獎勵活動今年延長實施,只要民眾在111年12月13日前上網登錄成功,自登錄日起之各期電費之節電量均可獲得獎勵金!民眾可透過親臨櫃台、造訪活動網站(https://tpcuip.taipower.com.tw/savepower)、電話撥打1911客服專線語音登錄系統,歡迎民眾一起響應節電,不僅愛護環境更能拿獎金!【圖/台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