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2022月曆手札搶手 參山處遊客中心同步贈送

▲觀光局2022月曆手札搶手 參山處遊客中心同步贈送(圖/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今年交通部觀光局推出超文青月曆,民眾於1月8、9日兩天到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6處遊客中心,就可免費索取觀光局2022月曆或手札,8點30分開放索取,月曆或手札二擇一,先到先領取送完為止,兩天限量共500份許多父母一早戴著襁褓幼兒、齡前兒童來領2022月曆,冀望博得來年好彩頭。

參山處說,觀光局今年設計的月曆,每個月份都有2款,包括清新插畫和實景美照,有絕美的梨山耶穌堂、熱氣氤氳的谷關溫泉和絢爛的澎湖花火節等,印刷精緻、亮彩鮮明,即使宅在家也如置身其中,享受旅遊樂趣。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梨山、谷關、八卦山、松柏嶺及獅頭山、南庄六個遊客中心,8、9兩日上午8點30分起開始發送2022月曆或手札二擇一,其中南庄遊客中心張小姐搶到頭香,她希望2022年平安順遂、闔家康樂。參山處表示,民眾也可到趣遊參山粉絲專頁相關貼文留言分享,也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