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溪州鄉公所元旦升旗 親子健行暨環保造型賽 – 焦點時報

影/溪州鄉公所元旦升旗 親子健行暨環保造型賽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迎接2022新的一年的到來,鼓勵民眾走出戶外,溪州鄉公所於1月1日舉辦「111年元旦升旗典禮、親子健行活動暨環保造型競賽」,溪州鄉長江淑芬說,上任之後,已第三年舉辦元旦升旗典禮活動,新的一年,溪州鄉公所與民眾共同迎向朝曦,健行路線沿途經過的溪州公園、溪州森林公園,皆是溪州鄉著名地標,絕對值得民眾利用新春連續假期前來走走,感受一下有別於都市,鄉村公園的不同體驗。

江淑芬表示,升旗完隨即進行健行,從溪州鄉公所出發,途經溪州公園、溪州森林公園及后天宮等景點,再回到公所,全程約五公里,民眾走完全程,贈送紀念品乙份,途中設有五個補給站,由社區及明道大學提供熱食餐飲,讓健行民眾隨時都可補充能量,元氣滿滿,感受田野健行的樂趣。此外,為推廣環保回收觀念,活動也進行環保造型競賽,參賽者可利用資源回收物品,打扮成虎年造型,由健行民眾進行評比,優勝者可獲得全聯禮卷,充滿朝氣的迎向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