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1/3-1/19美麗迎新春 周日指定支付享10% OPEN POINT回饋 – 焦點時報

夢時代1/3-1/19美麗迎新春 周日指定支付享10% OPEN POINT回饋


網羅知名鍋物湯品、鮮食禮盒、人氣伴手禮齊聚夢時代 一站購足超便利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夢時代2022美麗迎新春,即日起至1/19(三),會員指定消費累計滿1,500、5,000或10,000元,分別可獲得「西華藍色花卉土砂鍋」、「Plantica花樣雙層玻璃杯壺組」或「1929英國比得免保暖絨毯長枕組」三款不同門檻的限量滿額禮;周日持icash2.0或icash Pay,指定店櫃不限消費金額再享10%OPEN POINT點數回饋,1月份每戶每卡回饋上限5,000點,活動總上限550萬點。與此同時,迎接農曆春節的到來,夢時代集結50家知名品牌,至1/16(日)止,在地下1樓舉辦「春節年菜禮品預購會」,嚴選多款知名鍋物湯品、鮮食禮盒及人氣伴手禮,民眾可一站式購足除夕圍爐及走春送禮的各式需求,相當超值便利。

台灣民眾喜愛鍋物,年產值高達400億元,夢時代瞄準年菜冒煙商機,網羅「老新台菜」、「元進莊」、「一品花雕雞」等品牌,推出具年節氛圍的私房菜。「老新台菜」的真心滴雞湯及黑蒜精雞湯,嚴選台灣優質土雞,無添加中藥材與人工香料,經由高壓萃取熬煮技術,濃縮所有精華;「元進莊」的麻油封鴨,精選台灣土番鴨,肉質鮮美不油膩,風味特殊與雲林在地黑麻油完美結合,湯頭擁有豐富層次感,整體清爽不膩口;「一品花雕雞」則採用特選雞腿肉,以獨家醬料快炒,再佐花雕酒悶煮,香味濃郁而獨特。

同時,針對民眾春節贈禮需求,夢時代也準備各式鮮食禮盒及人氣伴手禮,其中就包含了台中爆紅的「幽靈鮭貝醬」,每罐裝滿北海道鮭魚卵及新鮮干貝,並以祖傳醬料醃漬而成,最後採取急速冷凍保存精華,鋪在白飯上變成鮭魚卵干貝丼飯或搭配蘿美生菜、壽司、義大利麵等多元吃法,都十分美味。還有網路高人氣的「creammm.t」家常檸檬塔及栗子千層派經典熱銷組合,首創花型檸檬塔,濃郁內餡以特選四季檸檬及法國產區限定奶油熬煮成;而栗子千層派則擁有729層細膩酥脆的派皮,搭配自家研磨的栗子泥及透亮三溫糖蜜栗子,每一口咬下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夢時代表示,即日起在地下一樓美食街,現正舉辦「春節年菜禮品預購會」,購買指定商品滿2,000元,贈米塔炙燒牛排300元抵用券;消費滿4,000元送瓦城500元抵用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現場集結各式特色年節禮盒,不僅有東京頂級手工餅乾名店「AUNT STELLA」、藝人指定品牌「But.we lovebutter」、巧克力黑金磚第一品牌「艾波索法式甜點」,還有台北人氣團購法式手工杏仁瓦片「Little By Little」、台中療癒系富士山甜點「三牧田」及嘉義40年在地品牌「老楊方塊酥」等,樣樣送禮大方又實在,價格也從百元至千元皆有,可一次滿足個人及企業送禮需求,歡迎民眾前來參選購。
【圖/夢時代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