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彰化元旦升旗健走移師員林藤山步道 抽iphone13、家電 – 焦點時報

影/彰化元旦升旗健走移師員林藤山步道 抽iphone13、家電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為迎接2022年彰化縣即將榮光邁入建縣300週年,彰化縣政府及員林市公所將於111年1月1日上午8時,在員林市運動公園藤山步道舉行「彰化豐采、榮耀三百~2022元旦健走在員林活動」,並於今(27)日上午在員林市公所前舉行宣傳記者會,縣長王惠美與市長游振雄邀請鄉親們一同來參加升旗典禮,唱國歌向國旗致敬,歡度中華民國111年元旦,共享新年的喜悅。

王惠美說,之前元旦升旗都選在北彰化舉行,明年就移師到南彰化,選在很有名、大家很喜歡走的藤山步道,元旦當天除了8點準時升旗之外,7點開始報到就會送給大家國旗及桐花合織的毛巾,大家可以一路非常悠閒地往藤山步道走,回來之後還有很多摸彩品及表演可看,摸彩品有iphone 13、電視機、冰箱、switch、空氣清淨機、腳踏車等,讓大家在這邊可以摸彩又健身。

王惠美表示,我們都知道,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元旦一早來接受太陽的洗禮,讓您旺旺旺一年,祝福大家虎年都能虎虎生風,虎年行大運,誠摯邀請大家111年1月1日一起來藤山健行,參加元旦升旗典禮。

員林市長游振雄表示,感謝王縣長明年特地選擇在員林藤山步道舉辦元旦升旗活動,現在藤山步道是最夯的景點,假日人山人海,元旦當天8點升旗,7點報到就送1條運動毛巾,健走後還有1個摸彩活動,即日起網路報名共1,800個名額,歡迎鄉親踴躍報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61161bbf3143a926)。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表示,今年元旦升旗典禮首次在員林市辦理,並結合員林市公所主辦這次活動,特別規劃在員林的後花園,也是最具人氣景點的藤山步道舉辦健走,員林藤山步道位於百果山風景區,是彰化縣八卦山脈聞名的登山健行好去處,步道寬敞、林蔭蔽天,吸引許多早晚前來健行的人潮,沿途可以遠眺山景與市景,徹底遠離城市的喧嚷,享受大自然釋放的芬多精,不僅有益身體健康,沿途步道兩旁還設置有許多台灣民俗俚語,讓健走的民眾能同時學習頗富樂趣的台語俚語。

元旦當天早上7點至現場報到後,可領取限量且印有國旗及桐花圖案的紀念運動毛巾一條,升旗典禮完畢後有暖身操,接著沿著藤山步道健走至鳳天宮後返程,全長約4公里,沿途還有許多在地產業、農特產品及特色美食小吃可逛、可品嘗,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大眾路線。活動現場還有精彩的舞台表演及超級好禮大摸彩活動來炒熱氣氛,為活動帶來高潮,參加民眾走完全程即可參與摸彩,既可健身又可抽好禮,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福虎生豐、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