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送愛 伊起關懷』臺南郵局關懷弱勢聖誕報佳音! – 焦點時報

『郵局送愛 伊起關懷』臺南郵局關懷弱勢聖誕報佳音!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臺南郵局為體現郵政愛心與關懷溫暖,特於110年12月24日(星期五)上午10時假本市伊甸大林雙福園區辦理「郵局送愛 伊起關懷」關懷弱勢活動,與伊甸基金會的長者們用歌聲傳遞福音。

本次活動由臺南郵局黃良江局長率領本局同仁,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長者,提供民生物資給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希冀能藉此拋磚引玉,讓愛心擴散,喚起更多的團體一起來關懷弱勢,最後由社工帶領本局同仁與長者高聲齊唱歌曲向社區民眾報佳音,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度過不一樣的聖誕節。

黃良江表示:做公益關懷弱勢族群,臺南郵局一向不落人後,秉持著服務社會,回饋社會之精神,透過一系列關懷活動,讓大眾體會郵政是一個善心、親切的好鄰居,提升對郵政的情感連結,創造中華郵政優質的企業形象,並藉由報佳音活動,敬祝大家聖誕佳節快樂平安。(圖/台南郵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