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公爵和宇宙明星BT21一起發動超萌任務 – 焦點時報

起士公爵和宇宙明星BT21一起發動超萌任務

原味太妃糖乳酪蛋糕,LINE禮物12/15首賣上市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明星,滿足我們天馬行空的想像、承載夢想。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今年冬天,起士公爵與宇宙明星BT21一起發動甜蜜任務,首波推出香醇濃郁的原味太妃糖乳酪蛋糕,手工熬煮香甜太妃糖醬與100%純淨乳酪交織在BT21可愛宇宙中,視覺與味覺同時被療癒。告別疫後沉悶心情,就讓宇宙明星BT21給你滿滿元氣,向著夢想前進!

當起士公爵遇見BT21,味覺與視覺的甜蜜冒險
宇宙明星BT21是LINE FRIENDS旗下的全球人氣卡通形象品牌,每個角色都有鮮明的個性,此次8位宇宙明星KOYA, RJ, SHOOKY, MANG, CHIMMY, TATA, COOKY, VAN將全員到齊,萌翻全宇宙!

當向來堅持「純粹與美味」的起士公爵遇見超萌宇宙明星BT21,一場甜蜜的冒險就此展開。此次推出的「原味太妃糖乳酪蛋糕」,是由甜點師以糖與鮮純奶油的黃金比例精心熬煮成太妃糖醬,比單純焦糖醬更為溫順柔和,尤其全程不添加一滴水,使用澳洲100%純乳酪製作,醇厚的太妃糖奶香巧妙地融入乳酪中,多層次完美比例使得乳酪蛋糕更加濃醇綿密,溫柔的在口中化開。可愛無敵的宇宙明星BT21巧妙地烙印在太妃糖色的蛋糕體上,可愛到捨不得吃,療癒效果加倍。

12/15「LINE禮物」首賣,BT21限量款療癒每個人的心
疫後時代,起士公爵用甜點陪伴你度過每個需要被療癒的日常,首波商品原味太妃糖乳酪蛋糕將於12/15在「LINE禮物」首賣上架,並享有10% LINE POINTS回饋,宇宙明星BT21發出可愛電波,搭配BT21限定款超萌蛋糕外盒,瞬間融化每個人的心。後續也將推出小小公爵禮盒、手工餅乾,還有桌曆及杯墊等周邊超萌小物,讓生活充滿元氣。

呼叫、呼叫宇宙明星!起士公爵將在臉書發起宇宙明星BT21活動,號召粉絲寫下最期待的夢幻商品,就有機會獲得原味太妃糖乳酪蛋糕,將你的願望化為美味甜點。現在,就和最愛的BT21一起發揮想像力,勇敢夢想。

更多和宇宙明星BT21的任務詳情,請見:https://www.cheeseduke.com.tw/【圖/起士公爵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