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情的服務才對味~西拉雅管理處邀請名師親授大補帖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有感情的服務才對味,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凱撒集團公關部經理凱莉,為嘉義縣大埔鄉量身打造2天的觀光產業培訓課程,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遊客。

現任凱撒集團公關部經理-凱莉在有15年觀光產業服務經驗,這次授課內容包含接待禮儀、餐飲服務管理、溝通技巧、客訴處理、實務演練等相關課程。許主龍處長表示:「本次的課程以觀光服務產業實務面為主,並實地演練服務流程,對於大埔在地的整體服務提昇有很大的助益」。

參與的學員表示:「講師以有趣、互動的方式分享了多年的服務實務經驗,參與的學員十分踴躍提出實務問題進行討論,收穫很大」。透過此次培訓課程,不但凝聚公部門及大埔觀光業者的向心力,更希望能透過在地業者努力的經營之下,讓旅客感受到從「心」感動的服務。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攜手嘉義縣大埔鄉公所、大埔在地觀光服務業者策劃「埔天同慶-全民瘋大埔系列活動」,期間除了推出限定玩水庫快閃旅遊團、旅遊服務升值培訓,更預計於110年12月下旬在臺南市官田遊客中心推出「大埔DAPU產業文化特展」。
【圖/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