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最後黃金周末 民眾黨彰化縣黨部大動員宣傳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1218公投最後黃金周末,藍綠兩黨大車拚,砸大錢動員群眾,而民眾黨彰化縣黨部選擇持續走入群眾,由黨部主委張雪如率領鹿港區副主任鄭敬議、彰化區副主任王孝裕、田尾區副主任張勝彬、大村區副主任賴俊豪以及多位志工來到鹿港公會堂用最務實的方式宣傳公投理念,希望民眾在投票前能充分瞭解公投內容後,再投下關鍵的一票,不要變成抗中保台或賣台的操弄對象,呼籲民眾踴躍投票。

鄭敬議表示,截至目前為止,民眾黨在全彰化已進行公投宣傳超過百場以上,台灣已經被藍綠兩黨鬥爭內耗太久,藍綠兩黨都在欺騙人民,如同核四重啟又封存、封存又重啟,只是在操弄民眾意識形態,愚民式的宣傳只是為了選票考量,而民眾黨希望透過宣講,與民眾對話、討論,喚起大家對於公共議題的關心,公投是屬於全民參與重大公共政策議題,絕非政黨對決之下的產物,每個人都應該以謹慎思辨的態度,在公開且正確的資訊之下來進行理性決定。

張雪如強調,這次四大公投關乎於國人的食安、台灣的能源政策、環境資源,大家手中的一票,都可以決定台灣的未來,因此,懇請大家多花一點時間來了解這些重大議題,審慎做出決定後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