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水國小120週年校慶運動會暨兒童遊戲場啟用 – 焦點時報

二水國小120週年校慶運動會暨兒童遊戲場啟用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彰化二水國小今(11)日上午舉行120週年校慶運動會暨兒童遊戲場啟用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二水鄉長蘇界欽、二水國小校長陳靜德等人與會,王惠美表示,今天是二水國小120週年校慶,同時也是兒童遊戲場的啟用典禮,原本老舊的遊具已使用15年,因此縣府補助90萬元,讓孩子們有更好的遊戲場所,新設置的兒童遊戲場,有綜合溜滑梯、搖搖馬及高低槓,將不同的遊具提供給孩子跟社區,讓民眾有個更好玩、更健康的環境。

王惠美說,「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近三年來縣府補助二水國小操場、籃球場整建、數位資訊設備、電話系統改善、校舍耐震補強、校舍外牆修繕等,累計經費約2,100萬元,就是希望我們的孩子有更好的學習環境,有效提升教學品質及學習成效。

王惠美指出,二水國小雖然學生不多,但在109年國小英語朗讀比賽獲得乙組優勝;109年,「小小說書人」選拔獲得低年級團體組的優勝;110年縣長盃網球賽獲得國小男生團體組第二名,謝謝所有的老師,讓孩子能夠多元發展、適性揚才。

蘇界欽說,感謝王惠美縣長提出各項建設,一連串建設的串聯都是歷經許多人的努力爭取與付出,才能有今日的場景,同學應該感到非常幸福,此幸福是一連串延續迄今,同學應該要非常珍惜如此好的學習環境,除了感恩、感心、盡本分,期勉同學未來能夠發光發熱,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創造幸福二八水,於眾人的努力之下,讓二水在改變,幸福看得見。

陳靜德表示,今日是二水國小120週年校慶,非常感謝彰化縣長王惠美帶領縣府團隊給予學校相當多經費補助,由內至外,給予相當多的教育資源,提供學生更好的學習環境,使孩子有更好的學習成效,120週年校慶也有許多校友回娘家,特別舉辦老照片懷念特展、校友攝影展、學童學習成果展等,歡迎社區民眾家長蒞校指導及加油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