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電台灣電力APP宣導-台電鳳山區處號召員工美濃湖淨湖

2021台電鳳山區處節電台灣電力APP宣導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美濃極富特色的傳統客家味每年皆吸引許多遊客到此一遊,優美的中正湖也是人氣景點,台電鳳山區處本(4)日由張以諾處長帶隊並號召員工前往美濃湖,針對周邊環境淨湖並於現場設攤進行節電及台灣電力APP宣導。


美濃的好山好水讓同仁參加淨湖活動特別帶勁,希望能維護這片美麗的風景讓更多民眾欣賞。辛勤的勞動後,眾所期盼的拔蘿蔔活動緊接登場。美濃名聞遐邇的白玉蘿蔔,每年皆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參加拔蘿蔔活動。在今日活動正式開始前,張處長也特別呼籲大家遵守防疫規定,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本次台電鳳山區處主辦的美濃湖淨湖及拔蘿蔔節電宣導活動除了鼓勵員工參與社會公益,也期望藉此活動宣導民眾節約用電,並藉由台電推出的「台灣電力APP」等便利措施,在疫情期間可以減少到公共場所洽公,在家即能使用台電各項便利服務。【圖/台電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