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民眾李火爐寒冬送暖 捐贈彰化市低收入戶物資 – 焦點時報

善心民眾李火爐寒冬送暖 捐贈彰化市低收入戶物資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年關將至,家家戶戶慶團圓,為了讓生活困難的民眾歡喜過好年,民眾李火爐先生與彰化市公所於今(4)日共同舉辦發放物資給彰化市低收入戶600戶,1戶1箱物資,彰化市長林世賢頒發水晶感謝座,感謝李先生在寒冷的冬季夜裡,有暖呼呼的熱食,讓民眾過個溫暖且溫馨的好年。

李火爐捐助的每箱物資內容:關廟麵5斤、彰農米3公斤、食用油2公升、海底雞6罐、壽麵2包;每人領到的物資重達約10公斤,相當的豐盛!李火爐表示,捐贈物資不求名利,只想回饋社會,讓生活困難的民眾在寒冬之際,能吃個飽,他就心滿意足了。

林世賢表示,社會上有很多生活困難的民眾,無法飽餐,常常肌餓度日,希望各界企業朋友與慈善團體一起做公益,以實際行動付諸愛心,讓低收入戶感受社會關懷,在寒冬中為他們帶來ㄧ絲絲暖意,並期許能拋磚引玉,藉起讓社會大眾對於低收入戶的關懷與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