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遠百愛的聖誕節 臺南郵局設立臨時郵局 – 焦點時報

2021遠百愛的聖誕節 臺南郵局設立臨時郵局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遠東百貨公司台南店聖誕節前夕-110年12月4日,持續舉辦第十三屆「跑吧!我們一起向前衝」公益募鞋活動,當日晚上亦辦理「遠百公益耶誕點燈」活動。

臺南郵局歷年為響應相關公益活動,現場設有「臺南聖誕臨時郵局」,下午4時至8時提供收寄服務,除購貼郵票可蓋上世界唯一限量特別版的紀念郵戳外;另備有獨一無二,已授權郵局專賣的〝2022幾米記事本〞及〝2022幾米月曆〞等票品,製作精美,殊值購買。臨時郵局並提供限量賀歲明信片致贈蒞臨民眾,也送給學童們寄給敬愛的師長,歲末感謝師恩。

臺南郵局局長黃良江表示,本次辦理臨時郵局,除了配合遠百台南店所辦活動增加精彩內容外,希望能開啓學童感恩的心念,並在寒冷的冬季寄出一份手寫的溫度,讓溫暖蔓延到社會,以愛心拉近彼此的距離。現場備有精緻集郵票(商)品,數量有限,歡迎洽購珍藏。
【圖/臺南郵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