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雄跨年主持陣容吳姍儒+浩角翔起 陳其邁:精彩可期! – 焦點時報

2022高雄跨年主持陣容吳姍儒+浩角翔起 陳其邁:精彩可期!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2022高雄跨年蓬萊舞台,主持陣容由吳姍儒Sandy首次挑戰高雄跨年,並搭檔搞笑天團「浩角翔起」,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2)日於議會總質詢受訪時對此表示,吳姍儒是第51屆金鐘獎的得主,也是華盛頓大學的高材生,非常有才氣,最重要的是熱愛高雄,因此一拍即合,相信今年跨年精采可期!

議員關心北高雄產業發展,陳其邁回應,左營高鐵站是旅客抵達高雄的門戶,且連接橋頭、路竹科學園區等周圍半導體產業聚落非常便利,在台灣或全球而言,是絕無僅有的交通優勢,除了台積電、日月光等全球兩大晶圓製造大廠都落腳在高雄,最後一塊電子產業拼圖,群聯IC設計大廠也表示要到高雄設廠投資,市府將全力提供土地、水電等相關資源,並加強改善整體生活機能。

議員也針對三民區提出多項建設方案,陳其邁表示,三民區社宅規劃將納入公共托嬰中心,另新客家文化園區再活化,將採納地方居民及民代建議,以共融公園設計規畫,同時保留客家特色。此外,有關三民區肉品市場遷建案,除了遷移至燕巢區,也將規劃其他替代方案來加速辦理,他也針對中區焚化爐後續使用表示,逐步規劃轉型,目前請環保局加強外觀維護,而三民運動中心目前進行規劃設計,預計明年7月開工,預計113年開放使用,市府致力發展各項建設,盼能活絡區域發展。【圖/新聞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