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埔榮慶祝榮民節 慰問傷病榮民並向榮民致敬

【焦點時報/記者張彥勳埔里報導】

為慶祝輔導會成立67周年暨第43屆榮民節,臺中榮總埔里分院院長徐慰慈至院內病房及附設護家慰問傷病榮民,感謝榮民伯伯對國家社會的付出。徐院長致詞時表示,輔導會為彰顯榮民對國家社會的重大貢獻,製作多部榮民伯伯奉獻事蹟的微電影,鼓勵榮民伯伯踴躍觀看。

徐院長率同仁至病房及附設護理之家致贈鮮花及營養品給榮民伯伯們,以實際行動向榮民致敬,活動中表揚四位模範榮民-林順三、李居州、趙春禮及劉翔國等人,這幾位榮民平時熱心公益、待人親切並主動協助其他住民。

徐院長表示馮主任委員相當重視榮民的居住環境,我們醫院除全力防疫之外,照顧榮民的腳步不曾停歇,致力於打造更美好的環境來照顧榮民,持續改善工程讓醫院朝公園化方向邁進。另今年度本院照顧服務員改自行聘僱,不僅讓照顧服務員平均年齡年輕化,也提升照護品質,臺中榮總在今年度也有更多總院醫師至分院服務,讓榮民伯伯可以獲得更健康與舒適的照護。

會中榮民朱伯伯豎起拇指肯定院長上任以來對醫院的貢獻,朱伯伯為本院長住榮民,他說院長上任以來讓醫院變得更漂亮,整個醫院感覺煥然一新,住民也獲得更好的生活環境。徐院長感謝朱伯伯讚美並向所有在場伯伯們說榮民節快樂。

此次榮民節活動院方特別感謝惠康基金會贊助經費,及榮民榮眷基金會發送國旗口罩,活動在溫馨氣氛中結束。

圖說:中埔榮慶祝榮民節,慰問傷病榮民並向榮民致敬。(照片由院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