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精準健康未來趨勢 南科領軍參加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南科瞄準精準健康未來趨勢,帶領7家園區廠商參加110年10月14日至16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2021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Medical Taiwan)」,配合六大核心戰略產業推動方案及5+2產業創新基礎,南科鏈結周邊產官學研醫量能形成完善的精準健康產業聚落,在後疫情時代,結合園區既有ICT技術及BIO能量,掌握精準健康產業發展契機。

南科積極投入佈局精準健康產業,於現場展示醫百科技公司的實境專業口腔照護與保健訓練系統、柏瑞醫公司的細胞影像及骨鬆影像分析軟體、科頂公司的高低速牙科手機、芯力微電子公司(原云醫智能)的健康測量儀、泰陞公司的傷口照護貼片、創甡公司的生醫級膠原蛋白產品以及太冠瑪公司的傷口舒緩噴霧,皆提供用於精準診斷、精準治療及精準照護領域的最佳產品。

南科生醫產業聚落目前近90家廠商進駐,為國內重要的生醫聚落之一,南科管理局組成陣容堅強的生醫廠商團隊參展,充分展現優質產品及研發技術,透過此展會協助園區廠商持續拓展國內外市場,打造聚落品牌形象,吸引跨域鏈結及新創投資,使南科生醫產業聚落廠商躍升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