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郵局110年度關懷社區長者「將軍區巷口社區關懷活動」 – 焦點時報

臺南郵局110年度關懷社區長者「將軍區巷口社區關懷活動」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臺南郵局行動關懷列車出發了,於本(13)日上午10時30分,攜手台灣郵政協會,選定臨近海邊的將軍區巷口社區關懷據點舉辦活動,將軍區人口近幾年呈逐年減少趨勢,甚而出現負成長現象,為一老年人口數比例較高的區域。現場邀請婆婆媽媽及長輩們一起歡樂做活動,約有30人參與,會中臺南市政府社會局陳月貞輔導員也蒞臨指導、佳里郵局丁惠珠經理也教導現場的長輩們如何來郵局預約及領取政府的振興五倍券,臺南郵局除精心準備豐富的食材外,也提供精美的贈品供大家同樂。

臺南郵局陳淑容副局長表示,偏鄉地區的生活機能遠遠不如都會地區,更需要外界的關懷,臺南郵局特別選擇遠離市區的關懷據點,聯合當地的社區志工們共同舉辦應景活動,鼓勵長者們多出席社交場合,從活動中獲取滿足及幸福感。臺南郵局將持續肩負郵政企業社會責任,前往偏鄉地區與長者們進行互動,共創美麗、健康、幸福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