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將於10/1起向已接種疫苗的外國遊客開放另外 5 個目的地 – 焦點時報

泰國將於10/1起向已接種疫苗的外國遊客開放另外 5 個目的地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曼谷、清邁、春汶里、碧差汶里和巴蜀府將根據新調整的“全民防疫”指南重新開放。

泰國皇家政府宣布計劃從 10 月 1 日起重新開放曼谷、清邁、春汶里、碧差汶里和巴蜀府,作為重新開放旅遊時間表的第二階段的一部分。

在2021 年 9 月 9 日發布的官方聲明中,政府發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先生表示,這些計劃反映了總理巴育將軍概述的政策,即在第一階段重新開放普吉島,隨後是蘇叻他尼,然後是喀比和攀牙,在過去的兩個月裡。

“今年 10 月的重新開放將與新調整的針對 COVID-19 的‘全民防疫’指南一起啟動,根據該指南,曼谷、清邁、春汶里、碧差汶里和巴蜀府正在做好準備,包括加快為當地人口接種疫苗並使旅​​遊活動正常化;例如,曼谷沙盒、華欣充電和迷人的清邁,“Thanakorn 先生說。

從 10 月中旬開始,全國各地的另外 21 個目的地將重新開放。其中包括北部的清萊、南奔、湄宏順、楠府、帕府和素可泰;東北部的崩甘、儂開、烏汶和烏東他尼;西部的北碧府和巴晶汶里府;東部的沾他汶里、羅勇和德樂府;中部地區的大城府和南部的洛坤府、拉儂府、沙敦府、宋卡府和噹府。

Thanakorn 先生還證實了過去兩個月普吉島沙盒計劃的成功,該計劃從遊客假期的平均成本 61,894 泰銖中產生了 16.34 億泰銖的旅遊收入。(圖文/泰國觀光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