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深夜旅館旁徘徊 遭防疫查緝警緝出毒品 – 焦點時報

男深夜旅館旁徘徊 遭防疫查緝警緝出毒品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高雄市警方為了避免旅館內的群聚以及人與人的連結,深夜進行旅館的防疫稽查時,發現一名花姓男子(年約43歲)將車輛停在汽車旅館旁的路上怠速,引起員警的注意,員警上前攔查,雖然沒有違反防疫規定,但是警方卻緝出一包毒品,當場遭警方逮捕。

110年9月3日凌晨3時許,仁武分局大華派出所巡邏員警張源泓、楊少輝執行巡邏勤務時,於旅館周邊進行防疫稽查,避免群聚事件及人與人的特殊連結,不料卻發現一名男子駕車停於旅館前怠速多時,員警發現有異上前攔查,果然在男子身上緝出一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當場遭員警上銬逮捕。

仁武分局警方呼籲,防疫期間,要加強避免群聚以及其他防疫規定,並且遠離毒品,長期使用毒品會造成對毒品的耐受性,身體會出現戒斷症狀,如:流眼淚、流鼻水、打哈欠、全身骨頭痠痛、腹瀉、嘔吐、焦慮不安與失眠等症狀,最終導致死亡結果。毒品引進門,全家近鬼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