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郵局「捐熱血、郵愛心」挽袖做公益 – 焦點時報

高雄郵局「捐熱血、郵愛心」挽袖做公益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為呼籲全民熱情捐血,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愛心和善念,高雄郵局與捐血中心合作於8月20日在高雄大遠百前廣場辦理「捐熱血、郵愛心」活動,鼓勵民眾發揮人溺己溺的大愛精神,共同來挽起衣袖捐熱血,以儲備充足的醫療用血。高雄郵局另於9月30日前在大高雄地區規劃3處捐血地點,讓各地愛心民眾踴躍響應。

高雄郵局局長吳信陵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減少外出造成捐血人次大幅下降,嚴重衝擊各地血庫存量;為紓解國內血荒情況,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帶動地方民眾踴躍捐出熱血幫助他人,稍解血荒的燃眉之急。

為發揮博愛助人的公益精神,吳局長以實際行動走上捐血車挽袖捐出250cc熱血,希望能帶頭鼓勵社會大眾共襄盛舉,尤其本次高雄郵局及捐血中心於活動當日提供每位捐血者精美實用的愛心禮品,包括:統一超商50元商品卡、超Q鴿鴿杯套1個及郵夠讚晴雨傘1支;捐血行善之餘還可以喝咖啡、拿禮物,讓愛與溫暖的傳遞融入你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