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年代》王彩樺感恩黃西田 盼演藝圈傳承長存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由沈文程、王彩樺、黃鐙輝主持的華視週日招牌綜藝節目《黃金年代》本周邀請藝壇長青樹黃西田與黃露瑤父女檔來上節目,節目開錄前主持人王彩樺就感性地說:「今天女兒來探班,剛好這周是黃西田大哥跟她女兒來一起上節目,讓我想起自己剛出道的時候都是受到黃西田大哥的照顧,介紹我去唱歌演戲,甚至帶我到新加坡作秀,看著黃大哥現在帶著她女兒露瑤,也讓我想起當初黃大哥傳承給我的回憶,現在我有一點點能力了,也可以傳承給露瑤,甚至是之後我也可以帶著自己的女兒,就像黃大哥傳承給自己的女兒一樣,讓演藝圈這個善的連結可以繼續的傳承下去。」

    節目一開始黃西田跟黃露瑤就合唱一首《烘爐茶古》展現父女間絕佳默契,黃露瑤就說:「平常沒跟爸爸住一起,疫情期間也比較少見面,爸爸都會很貼心地把調味好的食材寄給我,讓我直接加熱就好了,所以冰箱已經要爆炸了,都是爸爸的愛心料理。」黃鐙煇也說:「露瑤前陣子送愛心飲料食物給醫護的時候,不小心發生車禍,但那時候露瑤只擔心飲料食物有沒有事,令人想要娶她。」王彩樺聽到馬上作勢把隔板拿出來,要隔離出他們兩個之間的社交距離,黃鐙煇就解釋說:「我意思是露瑤很有愛心。」王彩樺就虧說:「那這樣是比較適合當外送員吧!」

    後來也邀請了兩位白馬王子許富凱跟林俊逸與黃露瑤合唱一曲《製造浪漫》,讓現場洋溢著幸福浪漫的感覺,但表演完後,黃露瑤左右為難苦惱著不知道要選哪一位才好,因為富凱是暖男,總是鼓勵她唱歌給她有自信,俊逸則是教她演戲,讓她放鬆可以好好表演,後來黃西田就站出來說,那不然跟我合唱看看感覺,最後黃西田、許富凱和林俊逸三人合唱《愛某不驚艱苦》,唱畢黃西田稱讚兩位都很優質,直呼:「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兩個全都要。」

   節目中的招牌單元「黃金廣播劇」也請到丁力麒一同演出「笨賊遇難記」的劇情,劇中黃鐙輝飾演笨賊,原本想要闖空門大撈一筆,盤算著海撈的這筆可以當作是「紓困金」,反而卻被王彩樺與丁力麒連番詐騙,最後得不償失的搞笑橋段。歷經兩個月微解封後全新的《黃金年代》也持續帶給觀眾更多經典歌曲與歡樂短劇,請鎖定每週日晚間八點的《黃金年代》。【圖文/華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