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年鳳凰木不堪雨襲傾倒!田寮警火速到場助排除 – 焦點時報

52年鳳凰木不堪雨襲傾倒!田寮警火速到場助排除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高市警湖內分局田寮分駐所所長葉清泉、警員郭泰銓昨(6)日執行巡邏勤務時,於1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田寮國中旁有樹木倒塌阻礙交通情事,所幸倒榻位置非交通幹道,當下也未有人車經過,因此未造成任何傷亡或財物損失,經兩員到場進行警戒疏導工作,並由區公所調度人員緊急處理,路況於19時許排除,交通恢復順暢。

經了解,里長表示該棵鳳凰木已陪伴在地居民有52年之久,近期因生病,樹根已部份腐朽,基部又疑似受到連日大雨沖刷掏空,居然不堪雨襲進而倒塌,只能走向生命的終點,幸好倒塌位置並非交通幹道,當時也未有人車經過,實在是不幸中的大幸。

分局長洪振順表示,民眾駕駛車輛外出時,若發現道路有障礙物或有其他狀況導致交通不順暢時,可以立即撥打110,警方將視狀況給予處置亦或聯繫相關單位協助處理,另雨中駕駛車輛務必要注意車前狀況,切勿貪一時之快,導致終身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