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拋錨停卡路口 警及時援助解危 – 焦點時報

引擎拋錨停卡路口 警及時援助解危

〔焦點時報/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北鎮派出所警員楊千慧、黃冠傑,日前擔服執行10-12時巡邏勤勤務之際,巡經轄區嘉義市西區北港路與中興路口處,見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停滯,車輛旁還站著一位無助觀望的駕駛男子,導致隨行後方的其他車輛都得跨越車道閃避行駛導致現場險象環生,2員警見狀立刻將開啟警示燈的巡邏車停擋與擺放交通圓錐警示,另疏導車流安全通行。

 

經了解,係67歲吳姓民眾於駕駛車輛,行經路口停等紅燈號誌時,正當號誌變換綠燈排檔準備起步之際,車輛引擎卻突然噤聲拋錨停卡在路口車道,就在車輛引擎熄火時,雖然試著再次重開電源啟動,但車輛引擎仍舊是沒有絲毫反應。

 

經警方察覺後,協助把吳男駕駛拋錨車輛先暫時推行到路旁安全處,另通知維修廠到場援助拋錨車輛救援維修,吳男於車輛維修重新啟動準備離去時,不斷的向警方道說感激,警方也不忘貼心提醒吳男應於駕駛車輛前檢視完妥車輛運作狀況,才不至於車輛行駛時再碰上有類似狀況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