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負氣外出 獨蹲夾娃娃機店角落哭泣

〔焦點時報/記者陳允得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北興派出所警員蔡政言、蔡長廷於日前擔服執行16-18時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指稱,於國華街附近,一家現場無人看管的夾娃娃機店裏有小女孩哭泣,需要警方到場關心處理,員警趕赴到場時,見小女孩獨自蹲在店家一旁角落哭得無法自己,於周邊察看也未見有家人陪同, 2員警先安撫女孩哭泣情緒。

 

待該名13歲的陳姓女孩情緒緩和後,員警向女孩了解事發原委得知,陳女事發當天因為遭家人責罵,而負氣外出到住家附近的店家角落躲藏哭泣,就在陳女哭泣時為路過好心民眾發覺異狀報案關心查處,現場經警方對陳女一番勸說,告知家人係出於關心而予責備等開導勸撫,陳女與2員警回應說知道自己行為不對,只是因為一時負氣外出不好意思直接返家。

 

惟警方猜測家人恐因擔心陳女在外安危正到處找尋著,遂經詢問陳女家人連絡電話,這時陳女表示擔心爸爸到場後會再責罵她,拜託警察哥哥可以不要通知爸爸到場嗎,2員警與陳女安撫告知放心,有警察哥哥在場爸爸來了絕不會再有所責備的,陳女最終才願意說出爸爸的手機電話號碼,並由警方聯繫上正在外著急找尋陳女的父親。

 

當陳女父親接聽到警方電話通知後,即匆忙地趕赴到場,於見女兒平安無事後,那慌忙找尋焦急心情才雙肩鬆垮的吐了大氣抱著陳女說他有多擔心,此時意識到自己不對行為的陳女嘴上也直向她父親說出「爸爸我錯了、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