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油用盡卡路中 巡警查看幫解危

〔焦點時報/記者吳玉芬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陳加彬及陳怡婷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於15時50分從民權路欲返回派出所時,發現民權路至新生路口開始回堵 ,警方察覺有異,立即主動趕赴現場查看,發現有一輛自小客車停在路中疑似故障,原來是油料耗盡,卻又無工具可將油加入油箱。

 

黃男向員警表示,他開車外出準備要去上班,沒想到車輛行駛到一半,才發現油表見底,車輛就熄火停在路中,他發現油料耗盡後,立即電話聯繫家屬前往附近的加油站買汽油,等家屬汽油買來後,黃男開啟油蓋要加油,卻發現無法將油加入油箱,在不知所措時,剛好碰到巡邏的員警。

 

陳員了解情況後,先行將車輛推至路旁,避免塞車,影響交通,再向旁邊店家借了工具將油箱順利打開後,協助將汽油倒入,所幸汽油加入油箱後,轎車就順利發動,黃男與家屬臨走前不斷向員警致謝,非常慶幸遇到員警上前關懷詢問,讓他能脫離窘境,陳員也提醒黃男,外出前應巡視車輛的狀況,避免在使用車輛途中發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