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贈歸仁分局防疫面罩 慰勞員警辛勞齊心防疫 – 焦點時報

議員贈歸仁分局防疫面罩 慰勞員警辛勞齊心防疫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目前疫情警戒仍未調降,全國三級警戒續延長至7月12日,市議員鄭佳欣有感於歸仁警分局第一線防疫人員的風險與辛苦,並深知警察同仁防疫辛勞,於110年6月25日下午親至分局贈送2000個防疫面罩予警察同仁勤務中使用,讓站在防疫第一線的員警,執勤時可加強防護,由分局長洪頂力出面代表受贈。

鄭議員表示,警察同仁每日執行防疫工作,清查轄內應暫停營業特定場所、疫苗接種院所協助年長者接種並加強週邊交通秩序整理,移工宿舍電子巡簽避免移工群聚出現防疫破口,處理民眾報案的大小事等,各項勤務均需與民眾近距離接觸,員警染疫的風險增加,故致贈防疫面罩讓同仁在執勤時也能保護自身安全,並請同仁隨時要做好防護措施,因為警察是社會不可或缺的一環。

分局長洪頂力感謝鄭議員贈送防疫面罩及對分局員警的關懷慰勞,並相信有防疫面罩同仁執勤會更安全,並呼籲民眾防疫期間請大家避免群聚,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聚會,出外戴好口罩,配合店家實聯制,遵循現行政府三級警戒管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