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瀛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IMC) 暖贈百份南科贊美酒店便當至衛生所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南瀛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IMC)持續關注台南市疫情發展,為了感謝辛苦的一線醫護人員;今(10)日中午南瀛IMC贊助了由南科贊美酒店用頂級食材製成的愛心便當,提供16個衛生所之篩檢站的醫護人員。

南瀛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IMC)的成員們都是工商界人士,社團拋磚引玉希望能透過這波挺醫護的活動,給社會帶來更多正能量。南瀛IMC因為得知前段時間,南科贊美酒店總經理就曾自發性的捐贈500餘個便當力挺南市醫護人員,所以這次帶頭響應贊助,亦選擇南科贊美酒店的便當,南瀛IMC表示有機會貢獻一點微薄心意,感謝辛勞的前線醫護人員,希望大家一起共體時艱,用自身的力量守護家園。

據了解南科贊美酒店這次提供了許多高級的婚宴食材,透過餐廳師傅的巧手將烏魚子加入炒飯製作、蒲燒鰻魚、干貝、豬棒腿成為頂級配菜,佛跳牆是暖胃湯品,不遺餘力應援台南市篩檢站的一線防疫英雄們,南瀛IMC與贊美酒店共同為地方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