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前線抗疫戰士添安全鐵甲」愛爾麗贈負壓等級防護衣挺南警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上個月開始,國內疫情日趨嚴峻,亦傳出員警確診案例,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為使員警降低感染風險,於6月9日捐贈100件負壓病床等級防護衣給南警六分局,作為第一線員警執勤防疫之用,希望「為前線抗疫戰士添安全鐵甲」,分局長陳錦文代表接受並表示感謝,共同期許南警0確診。

警六分局表示:目前許多染疫死亡的案例,都是死後屍體經採檢後才確診陽性。前往處理意外死亡案的員警,在現場勘查、排除他殺過程中,極可能染上大體所散播的CORVID-19病毒。為避免同仁涉險在未知的風險中,未來受贈的100件負壓病床專用、醫療等級防護衣,將支援第一線員警處理「不明病因」死亡案,以及同仁勤務中不得已接觸「確診個案」或「疑為確診個案」時,讓同仁出勤前事先穿上,以降低染疫風險。

警六分局陳錦文表示:愛爾麗醫學集團向來投入公益不遺餘力,去年曾捐贈160支額溫槍給台南警方,充實員警防疫物資,並舉辦公益演唱會,慰勞辛苦防疫的醫護警消人員。陳分局長也呼籲:端午連假接近,思鄉情緒難免,但盼民眾能再忍忍,非必要別出門,認真防疫一陣子,就不必辛苦防疫一輩子,大家齊心努力,定有戰勝病毒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