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郵局「小農送暖 郵愛相挺」社區關懷活動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高雄郵局為協助在地小農行銷當季水果,特由所轄林園郵局於5月12日下午16時30分在該局營業廳舉辦「小農送暖 郵愛相挺」新春愛心公益大募集捐贈儀式,本次活動共賣出近800箱的水果禮盒,總計募得新台幣7萬8千元,善款將全數捐贈予弱勢族群,傳遞郵愛給無依老人、失親幼兒及窮苦家庭。

本次捐贈儀式由農民代表高雨潔女士將所得善款支票交予林園區公所社會課課長李瑞財,並由高雄郵局局長吳信陵、副局長梁麗妍及高雄市議員王耀裕擔任見證人,儀式過程溫馨感人,盼能拋磚引玉讓社會各階層共同加入行善的行列,讓眾人的愛心發揮最大的效益。

王耀裕議員致詞時提到,郵局服務長期深入地方,是最貼近民眾的力量,更是國營事業中公益行善的楷模,這樣的大愛令人感佩。李瑞財課長致詞時亦提到,高雄郵局能夠發想這樣的愛心公益活動可謂十分難得,身為林園區社福團體的主管機關,社會課絕對會把這份愛心傳遞出去,大家相揪一起做公益。

吳信陵局長表示,中華郵政肩負社會使命與企業責任,長期關心在地民情,行善施義不落人後,透過本次活動除了能協助小農和弱勢族群改善困境,還能帶頭宣揚愛心公益的理念,相信這股愛與關懷的風氣能夠傳達到全台各角落,讓弱勢族群感受郵政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