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小港醫院力挺農友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產自高雄市那瑪夏的優質熱帶水蜜桃,5至6月正值產季,小港醫院與當地農民攜手合作,院長郭昭宏親自掏腰包訂購百箱,在疫情緊繃之際,慰勞全院同仁,在醫療及防疫上的辛苦與努力,另外醫院同仁亦響應支持台灣的農產品,與地方共榮。

今年罕見乾旱,雖然受旱災影響果粒比往年小,但甜度與風味不減,那瑪夏達卡努瓦里許聖明里長表示,感謝高醫長期挹注原鄉醫療資源,積極推動地方創生計畫,去年到那瑪夏舉辦山林的音樂會,給那瑪夏的孩子們不一樣的音樂饗宴,本次感謝小港醫院的共襄盛舉,鼓勵農民。

小港醫院郭昭宏院長表示,農民辛苦抗旱耕耘,好不容易維持水蜜桃生長,當然要用行動力支持在地農業。郭昭宏接著說,高醫體系長期關懷社會弱勢族群與國內偏鄉醫療,並依循聯合國永續發展(SDGs)目標,建立多元夥伴關係,協力促進永續願景,以實際的行動踐履社會責任,既可幫助農民又可吃到好吃的水蜜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