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媽祖 入住飯店就送奉天宮媽祖小神衣

〔焦點時報/記者吳玉芬報導〕三月全民瘋媽祖繞境活動,是每年的宗教盛事,為讓媽祖的德澤廣披眾多的民眾,嘉楠風華酒店與奉天宮合作,自4月1日起到4月30日止,推出「與神同行住宿專案」,即日起只要與媽祖婆或廟宇活動合影,入住嘉楠風華酒店單人房只要$1,788/間,同行者第二位只要再加$600/位即可升等典雅商務雙床房,每房再加碼增送新港奉天宮限量媽祖小神衣平安御守(數量100個送完為止),希望帶給大家平安健康。

嘉楠風華酒店總經理陳建昇表示,位於臺灣西南部「嘉南平原」北緯23.5度,北回歸線橫行穿過嘉義市,沿途可欣賞嘉南平原風光,嘉義是具有歷史淵源的城市、獨具特色的古蹟及傳統的宗教慶典、百年道地的傳統小吃,嘉義是最具有豐富人文色彩的遊憩景點。

嘉楠風華酒店位於嘉義市西區,交通便利緊鄰高速高路及省道旁,酒店提供住客高品質的住宿環境,讓住客有回家的感覺,另外,飯店還設置有日式無菜單料理,主廚採用當日最新鮮魚貨,鮮撈現烹,R樓附設空中酒吧,由專業調酒師為您客製化專屬特調美酒及特殊風味進口啤酒,愜意的坐在沙發上一覽嘉義縣市夜景,讓來賓度過悠閒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