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輪胎破裂 老婦人找請後湖派出所協助 – 焦點時報

單車輪胎破裂 老婦人找請後湖派出所協助

〔焦點時報/記者吳玉芬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王仲崑及李國楊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突然有一名老婦人至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警方關心詢問得知,原來老婦人至醫院看診後要返家時,才發現其腳踏車的輪胎破裂漏風,希望警方能協助解決她的困境。

 

經了解,該名李姓老婦人當天騎著腳踏車至醫院看診,惟要返家時才發現其腳踏車的輪胎破裂漏風,以至於無法騎乘,且老婦人本身行動較不便、緩慢,一時間感到十分慌張、不知如何是好,所幸後湖派出所剛好在醫院旁邊,隨即前往派出所並告知警方事情經過,希望警方能夠協助幫忙。

 

警方聽聞後,隨即查詢轄內腳踏車維修店並致電一一詢問,皇天不負苦心人,剛好於台林街有一家腳踏車維修店,該店老闆十分熱心地答應至派出所協助解決腳踏車輪胎漏風問題,一併檢視腳踏車的車況情形,讓老婦人能夠騎乘腳踏車返家及行駛過程中更加安全。老婦人表示十分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讓其得以鬆一口氣、安心地騎乘腳踏車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