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百歲榮民、眷 善緣慈善會表敬意

〔焦點時報/記者林博文報導〕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持續關心嘉義地區百歲榮民、遺眷長輩近況,今(110)年再次拜訪嘉義榮民服務處,這已是慈善會第3年向嘉義地區百歲榮民、遺眷長輩表達關懷與敬意之心。

處長郭豫臨表示,嘉義轄區百歲榮民、遺眷近40位,感謝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張騰龍會長非常關心這些百歲榮民及遺眷,定期都會到嘉義拜訪百歲榮民,並請榮服處將其心意轉達給所有百歲長輩,去年因疫情關係而無法親到嘉義,讓張會長一直對嘉義長輩掛念在心,今年初在疫情稍緩的情況下,立刻與本處聯繫表達再探視百歲長輩之意,讓榮民(眷)長輩備感窩心。

嘉義榮服處很感謝慈善團體始終沒忘記榮民長輩過去對國家的奉獻,今年該慈善會的敬老紅包已全數轉贈到轄區百歲榮民(眷)手上,衷心感謝其對榮民眷持續的愛護與關心;榮服處也會持續落實照顧、深化服務工作,積極連結地方社福資源,完善各項榮民(眷)照顧工作,讓轄區內的榮民(眷)都能平安喜樂、生活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