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東海校友植樹日 意涵百年樹人 校友師長出席踴躍

【記者朱克明/台中報導】又到春暖花開,萬物復甦的季節。台中東海大學與東海大學校友總會在10日聯合舉辦「2021校友植樹日暨感恩餐會」,校友及師長出席踴躍超過百人,包括東海大學校長王茂駿和校友總會總會長李基正亦親臨現場參與這有意義的活動。

會中,王校長頒贈獎牌、禮品以感謝校友總會前總會長卓春英、前秘書長(現任副總會長)蘇美月在第11屆校友總會任內對母校無私的奉獻。會中也同時頒贈祝賀函證恭喜李基正學長(17 工工系)當選校友總會會長、劉品辰學長(EMBA 105)當選EMBA校友會會長。

東海大學今年度植樹週活動從3月展開,以期打造出綠色優質校園。植樹活動是東海大學多年來的傳統,學校持續種樹以表對環境減碳、環境生態、永續發展的重視,並以「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意涵孕育學子。

此次植樹活動,由總務處及就業輔導暨校友聯絡室承辦,貫徹校友總會名譽理事長蔡清華(19屆化工系)捐樹愛地球的理念,將其東海60週年校所捐贈的牛樟樹移植到第二教學宿舍區旁綠地,以期在更寬闊綠地成長。會中校友及師長們輕鬆交流話家常,互動溫馨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