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天公有保庇   南門警助婦人找回愛車 – 焦點時報

拜天公有保庇   南門警助婦人找回愛車

〔焦點時報/記者吳玉芬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黃柏源及許文俐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當日凌晨1時許在轄內安和街天公廟拜完後,欲返家休息,卻突然找不到機車停放位置,由於當時人潮及車輛眾多,加上天色昏暗,徒步找尋近半小時未果,憂心愛車不見遂趕緊尋求警方協助;警方到達現場後,因林姓婦人情緒相當著急,警方先行安撫其情緒,隨後詢問失車原因始末,並請婦人詳細告知車籍資料等資料。

 

經了解,因當日為天公聖誕,林婦前往天公廟欲上香參拜,由於當時天色已昏暗加上參拜人潮眾多,四周皆停滿車輛,想說先在附近找個地方暫停機車,不料參拜完畢完,卻發現四周人潮更加擁擠,早已認不清楚當時機車停放位置。

 

林婦經徒步尋找近半小時後仍未果,心急如焚惟恐愛車遭竊,遂趕緊尋求警方協助,所幸經警方細心拼湊林婦所提供的細微線索,加上警方在天公廟周遭道路巡視一遍後,最後在附近巷弄發現林婦所使用之機車,讓林婦非常開心,頻頻向警方道謝,也直呼果然有拜有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