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四寶-秤、感溫槍、量杯、計時器 秘醰酸菜魚讓你吃上癮

(焦點時報社/記者黃秀卿報導)  民以食為天,享受美食是每個人熱烈討論的話題。台中是餐飲兵家必爭之地,不受疫情波及,新創品牌總是可以奪得民眾吸睛嚐鮮的機會,「那個鍋」經營近9年,2019年推出新品牌「刁民酸菜魚」,一舉開店狂刷網路分享的第一名,老闆憑著廚房四寶-秤、感溫槍、量杯、計時器,百試不厭獨創口味,走在市場先鋒,以秘醰配方讓饕客吃到嘴巴停不了。

刁民酸菜魚主打酸、辣口味為主,湯頭分為非常好下飯的酸菜魚、不辣酸酸甜甜的蕃茄魚,魚肉鮮甜嫩牙,自製酸菜也是重點,加料更是絶配,可加點木耳、老油條、手工丸、腐竹、豬五花…等,品嚐層次的美味,口感非常豐富。釉彩餐盤端上桌,即見復古風,嚴選珍貴烏鱧魚為主角,魚片鮮嫩與鮮黃菊花瓣香氣,野山椒白芝麻拌出好滋味,讓人垂涎三尺非常下飯。

「酸民總是酸言酸語、刁民總是口味刁鑽」對口味挑剔的刁民們,吃上一回讓你回味難忘,酸菜魚目前擁有2家店面,分別在崇德店、逢甲店插旗,而今年即將擴大版圖再籌開2家新店面,與台中朋友們距離更貼近,滿足「刁民的胃」,敬請期待。

圖說: 刁民酸菜魚口味獨特,以秘醰配方擄獲眾刁民的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