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突覺昏眩 老翁騎車搖搖晃晃 – 焦點時報

返家突覺昏眩 老翁騎車搖搖晃晃

〔焦點時報/記者林博文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吳家霖及高文翔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文化路與延平街口有一位老翁騎車沿路搖晃,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老翁蹲坐在路旁,立即上前安撫老翁情緒並詢問老翁事情發生的始末。

 

老翁向警方表示日前從家裡騎車外出,沿途至嘉義公園運動及市場買東西,近中午時分欲騎車返家時,突然覺得頭腦昏眩,便一路騎車搖搖晃晃;警方了解後先詢問老翁有無受傷,老翁向警方表示僅頭暈未有受傷,隨後警方詢問老翁的年籍資料,老翁將身上的身分證件提供給警方。

 

警方得知老翁戶籍地後,基於安全考量,先行聯繫值班同仁電話聯繫家屬,警方便駕駛巡邏車將老翁平安送返家,老翁家屬見到老翁便上前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警方也提醒家屬要多關心老翁的生活起居,若有走失情況,建議身上應攜帶可以辨識身分或是有聯絡電話的證件資料,以便不慎迷失時,能夠迅速聯絡到家屬。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