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誤遭竊   南門警調閱監視器還原真相

〔焦點時報/記者陳允得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巡佐蔡英輝及警員陳惟楨日前執行巡邏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有民眾物品遭竊,警方立即趕赴現場,發現一名婦人站在路旁神情慌張的說:「我買的物品不見了啦!」員警先行安撫該名婦人情緒,隨後了解事情始末。

 

黃姓婦人向警方表示,自己一早剛從知名美式大賣場買完兩大袋衛生紙,離開後便沿路購買食材及午餐準備返家,但才抵達該處下車買豆腐,一回頭就發現放置在機車腳踏墊上的物品不翼而飛;員警見她急得滿頭大汗,先行安撫其情緒並請其回想是否可能遺漏在其他地方,婦人堅稱自己沿路都有看到該袋衛生紙,不可能記錯,擔心是年節將屆遭歹徒所竊取。

 

警方了解後,立即兵分兩路於四周找尋,並調閱沿線路口監視器察看,發現黃婦行車影像中的機車腳踏墊上未有任何物品,於是警方又沿著黃婦騎乘路線往回尋找,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警方最終在本市和平路一間蔬果行外發現該袋衛生紙,並聯絡婦人來認領;黃婦這才發現是自己買完菜後將衛生紙遺忘在路旁,導致烏龍誤會一場,自覺非常不好意思,造成警方困擾,深感抱歉,並對警方熱忱服務的行為,頻頻表示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