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亮點廣三SOGO邀請親子一起同樂!

(焦點時報社/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導)臺中市藝術亮點活動豐富多元!台中廣三SOGO於今年2月份規劃一系列精彩活動,除了《跟著陳曦去環遊世界》展覽及《藝術心世界螢火照亮生命力》聯合創作展之外,也特別安排假日市集角落和兒童劇團演出,活動免費,邀請所有的親子家庭一起來同樂。

首先在21()216(期間於14F水幕噴泉廣場規劃《跟著陳曦去環遊世界》展覽。小小畫家陳曦跟著家人一起世界旅行,無論是德國中世紀城堡、法國巴黎鐵塔、杜拜帆船酒店、瑞士的天鵝湖等等,在陳曦揮灑著彩筆及充滿想像力之下,張張作品充滿繽紛色彩又不失童趣,值得來細細品味,跟著陳曦作品一起發現世界的美好。

最受小朋友歡迎的《見義勇為—品格教育兒童劇場》將於26()7()1F廣場登場,下午2點演出〈海中奇寶歷險記〉,接著下午4點還有〈陽光世子與玻璃明珠〉好戲,廣場周邊還有備受好評的「市集角落」,帶來好買好逛的創意商品,歡迎大家大手牽小手一起來看戲,歡度暖心滿滿的周末假期。

216()39()1F廣場還有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推出的《藝術心世界螢火照亮生命力》聯合創作展,透過聯合創作展讓社會大眾認識罕病。聯合創作展包含病友手繪畫作、職人推展、居家生活照、紀錄影像以及分享會,希望與大家用「心」來認識世界。活動詳情請上廣三SOGO百貨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kssogo

更多有關臺中藝術亮點申請辦法請上藝術亮點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artspots-taichung.com.tw/tw/index.asp?au_id=21&sub_id=28。圖/文化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