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的最美烏魚子「老饕鮮生」顛覆傳統人氣日銷千條

▲沒看過的最美烏魚子,「老饕鮮生」顛覆傳統人氣日銷千條

【焦點時報/記者 蔡宗武】
全台唯一期間限定百貨快閃櫃,最時髦又不失禮的年節贈禮
全台最美的烏魚子,不知道就落伍了,來自台灣老字號品牌「老饕鮮生」顛覆傳統飲食文化強調「食」尚理念聞名,用台灣野生烏魚子打造全台最美的一口烏魚子,在網路上一推出就銷售破萬包,預購熱潮不斷,更獲得營養師高敏敏及各大時尚雜誌過年必買年節禮盒推薦,締造出極佳口碑。現在於1/16 (六) 快閃在漢神巨蛋B1F,除了邀請在高雄非常有名的,沐創作季節料理餐廳楊主廚示演,還帶來期間限定高雅的勃根地紅禮盒,和獨家限定焦糖瑪奇朵一口烏,就是要顛覆你的視覺和味蕾,只有漢神巨蛋老饕鮮生期間限定快閃櫃才有,要買要快僅此一家。
「顛覆想像,焦糖瑪奇朵口味一口烏又美又時髦」

老饕鮮生作為顛覆傳統飲食文化的領航者,不只堅守傳統堅持契作收購野生烏魚子並古法醃曬,更積極創新,除了強調原味多種創意吃法外,同時開創獨家口味中西結合,推出漢神巨蛋獨家限定口味,焦糖瑪奇朵一口烏,每日限量供應。當天多位IG網紅及KOL出席,連美食部落客都齊聚一堂,由沐創作季節料理餐廳楊彥希主廚示演,獨家口味手作焦糖烏魚瑪其朵,現場的民眾都大飽眼口福,吃到一個勁的猛點頭,直說這一口烏魚子也太好吃了吧!吃的時候還不失優雅,完全讓人愛不釋口,美食部落客也說出到,秒殺級限定款口味真是綿密,鹹香伴隨著苦甜焦糖的幸福感,完全顛覆年節記憶傳統烏魚子的想像,一口即食的視覺與味蕾饗宴,只有在老饕鮮生才享受得到,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此次,最美一口烏的開幕能夠邀請到這麼多網美到場,其實老闆娘查理本身就是網美,和幾個網紅好姊妹Joe以及雙娜等,經常在漢神巨蛋逛街時,就常說夢想就是能在漢神巨蛋設櫃,姐妹們說如果真有設櫃一定要號召網美們來捧場,沒想到美夢成真。
「全台唯一,精品級別一口烏快閃櫃」

近年來一口烏魚子因為即拆即食方便攜帶而具有度極高討論度,老饕鮮生身為一口烏魚子的明星代表,為展現職人製作與生活美學,貼近極具時尚品味的消費族群,以全台獨家快閃櫃落腳於漢神巨蛋B1F美食區,以精品級別的出眾包裝與網美打卡點般的櫃位設計,讓大家彷彿來到酒吧般享用頂級Finger Food,改變大家對傳統烏魚子的想像,不只是美味,更代表著送禮者的時尚與品味。期間限定設計禮盒,以高雅的勃根地紅搭配象徵豐收的魚群為出發,並以精品巧克力的包裝為發想,讓烏魚子如同精品甜點般擁有追求美的熱情和高度,藉由變化烏魚子的風味挑戰感官想像,也替愛好美食者開啟一道全新的味覺之門。百貨限定設計禮盒只提供給現場購買的朋友,想要送禮送的有創意讓人印象深刻,用最美一口烏來傳遞再完美不過。美食的分享不僅是食物本身,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希望能透過台灣代表性的食物來傳遞老饕鮮生的「食」尚理念,1/16起為期1個月,等大家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