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嘻哈夜」入場規則、轉播平台懶人包 你實聯名制登記了嗎?

▲搖滾嘻哈夜–排隊人潮

【焦點時報/記者 蔡宗武】
2021 台南好 Young 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最終場「搖滾嘻哈夜」將於今(9)日晚間 6點登場,超強偶像卡司將輪番熱力登台。

因應防疫需求升級,原訂去(109)年 12 月 26 日舉行的「搖滾嘻哈夜」,改於今日舉行,活動地點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也部署了多項防疫措施:入場限額 2 萬人、4 個進出管制口、入場前量測體溫、身分證及手機實聯制登記入場、場內禁止飲食、全程配戴口罩。

今日早上11點左右,永華市政中心外圍的府前路、建平路上已經聚集了百位排隊的粉絲,市長黃偉哲雖然人在新市跑行程,一得知活動現場粉絲已在寒風中排隊,立即指示工作人員前往發放口罩及暖暖包,並提醒排隊的朋友天氣冷一定要注意保暖跟安全,還有確實戴好口罩防疫,才是專業的追星族!

新聞處指出,今天將準備 2 萬張貼紙作為入場者辨識用,並於今日下午 3 點開放入場,開放前如有民眾停留在會場內將被請出,重新通過實聯名制及量測體溫才能入場。
市長黃偉哲強烈呼籲,有呼吸道症狀的民眾或是正在居家隔離/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者切勿出來趴趴走、為追星以身試法,宜宅在家溫暖觀賞直播。南市府與中央保持緊密的聯繫,針對違反規定的民眾,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重罰。

*4 個進出管制口:
府前路、建平路與怡平路口、建平路與南島路口、南島路與西南榕大道路口。
*實聯名制登記入場方式 3 選 1:
1. 攜帶手機在管制口掃描 QR CODE (亦可事先到活動網站登錄),並向工作人員出示完成畫面。
2. 現場以身分證掃描入場。
3. 現場手寫聯絡資訊,並交給管制口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