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鬱悶藉酒澆愁 不勝酒力路倒街頭 – 焦點時報

失業鬱悶藉酒澆愁 不勝酒力路倒街頭

 

〔記者呂明鴻/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許哲瑋及邱振哲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維新路一帶有人路倒,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倒臥路旁,渾身酒氣,口裡還不斷說:再來一杯!

警方先行攙扶至路旁坐著休息,並且給予溫開水讓他休息,該男子稱因為最近工作不順失業了,又與朋友吵架,心情鬱悶才會藉酒澆愁,在家喝完後沒想到竟然喝過頭,想要外出走走,不勝酒力一頭就倒在路邊睡覺。

 

警方觀測頭部似乎有擦傷,警方詢問該男子是否需要就醫,該男子稱不需要僅需休息片刻就好。警方仍通知消防隊至現場評估其身體狀況是否需要至醫院就診,消防隊表示該男子行為舉止皆正常,擦傷部分給予初步消毒即可。警方仍在場關懷,請他凡事需要放寬心,事情總有解決的一天,男子逐漸清醒後,向警方表示聊完之後,心情好多了,也清醒多了,感謝警方的熱心與關懷,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隴佮意,這就是咱安全、健康、幸福的嘉義市」的城市,並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