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精神恍惚摔車 北鎮警及時援助 – 焦點時報

女子精神恍惚摔車 北鎮警及時援助

〔記者陳允得/嘉義市報導〕嘉義市北鎮派出所副所長蘇聖欽、警員楊千慧日前擔服深夜00-02時巡邏勤務接獲110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民眾報案稱於北港路段一處店家前有交通事故受傷狀況,警方獲報立即趕赴查處,趕抵現場發現駕駛女子陳○○(45歲)疑似因車禍的衝擊而遭受到驚嚇在一旁階梯平台驚恐呆坐。

 

過程中警方關心詢問時女子有因驚嚇致情緒激動不穩且言辭反復情形,蘇、楊2員見狀便蹲下與陳女安撫驚嚇情緒,讓陳女情緒平復,現場警方秉持著同理心積極關懷下讓陳女情緒獲得平復,並偕同救護人員協助將其安全護送就醫,另通知陳女家屬前來台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接續照料事宜,讓陳女摔車意外造成的身心傷害降到最低。

 

警方事後了解陳女當天上班工作結束後騎乘機車準備返家,途中疑似因精神不濟恍惚自摔於北港路上店家前,事故導致陳女因此摔車膝蓋受傷難以站立且又因驚嚇過度造成精神衝擊情緒不穩,所幸於陳女摔車時未遭受其他車輛撞擊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

 

警方於將陳女交由家屬照顧準備離去時亦不忘關心叮嚀告知於駕駛交通工具前應妥善評估自身身體狀況,勿因一時輕忽而造成不可挽回的危害以免得不償失,受陳女及家屬對警方與消防救護員現場熱心積極協助之為民服務作為讚譽有加地不斷地道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