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提款現金遺失  長竹暖警助尋回

〔記者陳允得/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所長翁育達、警員鄭宇廷及楊愛卿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有一名婦人在郵局前需要協助,警方到達現場後,溫姓婦人緊張的向警方訴說詳細過程,原來婦人日前在郵局ATM提領時,因操作不慎誤觸提款機,婦人未發現提款機有出鈔六萬元,隨後即離開現場。

 

婦人後來發現帳戶內有提款6萬元的紀錄就著急地前往郵局詢問並報案,警方獲報前往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該筆現金於出鈔後遭一名男子拿走後離去,並立即循線前往該男子住處查訪,該男子向警方表示當晚拾得後即將該筆現金送至後湖派出所,並出示拾得物證明單據予警方查看。

 

經警方查證男子所言無誤後,立刻聯繫溫姓婦女,並協助婦女前往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具領該筆遺失金錢,溫姓婦人領回六萬元現金並檢查無誤之後才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隴佮意,這就是咱安全、健康、幸福的嘉義市」的城市,並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