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體育場耶誕跨年演唱會 新營火車站免費接駁專車不塞車

▲新營體育場耶誕跨年演唱會 新營火車站免費接駁專車不塞車

【記者蔡宗武/臺南報導】
2020耶誕跨年演唱系列活動唯一一場在新營舉辦的「青春流行夜演唱會」,將於27日晚間在新營體育場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這場跨年演唱會是溪北地區民眾期待已久的盛事,新聞處、交通局、警察局等相關單位已做好交通疏運工作規劃,活動要辦的盡興、交通也順暢不塞車,同時,呼籲民眾多多利用接駁車,降低道路壅塞。

交通局局長王銘德表示,27日在新營體育場舉辦的「青春流行夜演唱會」,屆時將進行長榮路(三興街至金華路)北側西向車道停車管制,並於長榮路三興街口進行汽、機車分流,金華路八駿公園周邊也將禁止停車。

局長王銘德表示,為確保從新營火車站搭免費接駁車到會場的交通順暢,將於金華路設置公車專用道沿途進行管制,請用路人改用長榮路、健康路、中正路等替代道路以疏散車流。

交通局指出,27日新營體育場接駁車資訊如下,17時起由新營火車站(新營客運站)經民治市政中心(民治路候車亭)至新營體育場,每10~15分鐘1班(或人滿發車),進場末班為20時。散場21時30分起由新營體育場站(八駿公園)經民治市政中心至新營火車站,每10~15分鐘1班(或人滿發車),末班車為23:00。